close

真不敢相信這篇是一個月前寫, 卻一直沒有時間寫完...其實現在妹妹已經五個月囉!!

 

時間過得真快!! Olivia 已經四個月囉!

 

 當了全職媽咪後才知道當媽的有多忙多累常常電腦打開了卻連上網的時間也沒有. 所以部落格不但長灰塵了, 可能蜘蛛都牽絲三代了…. *_*

 

自從Livvi 三個月以來, 她突然快速長大了許多. 從一隻軟綿綿, 只會吃個睡的小北鼻 到現在會笑會玩會翻身的小小孩, 每天看著她都覺得她不太一樣ㄋ.

 

兩天前, 我才把她放在沙發上趴著. 轉身不到5秒鐘就聽到!”的一聲, 轉身一看, 可憐的小小孩摔到地上去了!! 當下我的心跳加速, 雙手微抖的趕快把她抱起來, 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只忙著到處查看他哪裡受傷了, 完全記不得她事正面朝下還是背面小小孩異常的安靜, 只見他嘴巴張得大大的卻沒有聲音, 深呼吸好大一口氣後哇!!!!~~~~ 的開始大哭~~~ *_* 內咎又心疼得我只能把她抱得緊緊的, 不斷跟她道歉….  當天我一整天心口不斷碰碰跳

 

沒想到繼第一摔後的隔一周同樣的戲碼又發生了!!! 這次是在床上….為了怕她摔, 左邊右邊跟前面都擺滿了枕頭和棉被. 唯獨腳邊沒有'起來因為當時妹妹只會趴著我壓根也沒想到她會倒退嚕了!....正忙著幫她放洗澡水時, 聽到!’ 的一聲, 我和把拔三步併作兩步的衝到床邊, 只見小小孩無助地躺在地上把它撿起來的同時我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把拔心疼地接手過去安撫她, 留我一人在房間沙盤推演, 還是想不透怎麼摔的….最後的唯一推論就是才四個月大,妹妹就會倒退嚕囉!!  

 

有了兩次慘痛的教訓後, 我再也不敢把妹妹擺在沙發上了去買了幾塊tatami , 鋪在地上當她的playground. 這樣她總沒有地方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