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小蛋從15週末就開始與我對話. 從一開始像放屁前腸胃攪動般的小氣泡到最近是以翻滾的姿勢在馬咪的肚子裡開運動會

 

 

從小蛋有反應來,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跟她玩敲三下遊戲. 規則是: 馬咪敲三下後妹妹要回應一次. 訓練沒幾天我們的默契就養成了! 有時候她會輕輕的推, 有時候是猛然一踹, 不論如何, 只要寶貝有回應,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有時候她媽玩完了’, 這個小娃娃還在興頭上, 不肯罷手, 不斷的翻來滾去, 直到她媽最後都沒意識的昏睡過去了再乖乖一起睡

 

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小蛋真的很敏感….因為把拔的手的力道和我不一樣, 每次把拔想摸摸她, 她都躲在一角裝淑女不敢動明明前一秒還在滾來滾去, 把拔的手伸過來後就開始換玩1,2,3 木頭人

 

今天早上一大早, 這個小妞不知是肚子餓了還是就想找人玩, 睡夢中把拔的手伸過來放在我的小肚上, 這個小妞開始很奮力的從下面游, , 游到把拔的手下面. 等待敲三下的指令, 可惜把拔不知道遊戲規則, 於是小妞等了一會兒發現沒有動靜, 於是踹了把拔一腳後又游開了….呵呵呵….美妹, 把拔太不上道了, 晚上睡覺前媽麻再來陪妳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