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弟都來報到了, 我的網誌還停留在原地....

艾弟的到來完全是個令人驚喜又驚嚇的奇蹟...

故事要回到去年年底...本來計劃好聖誕節當天要去中山做人工的. 沒想到在艾妹的兩歲生日當天, 我們發現....艾弟悄悄的加入我們家, 而且已經八週大啦!!

現在回想起當時在過去的那兩個月, 為了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好做人工, 我製訂了個強身計劃. 除了每天喝玫瑰四物飲外, 外加一週三次的運動 (跑步或爬樓梯). 每晚還做仰臥起坐兼跳瑜珈的稻草舞..  每次運動完都有微量的出血,我還慶幸著運動產生效果在幫我把子宮清乾淨呢...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做的每件事都讓在肚裡的艾弟弟不得不抓得緊緊的! 真是辛苦你了,寶貝!  

十月懷胎期間要上班,晚上回家後要陪Olivia玩,通常都累到沾枕即睡...隨著肚子越來大越不好睡,開始期待卸貨後的輕鬆...沒想到,生完後才真的是沒得睡的開始...

2012的盛夏,艾弟弟等不及當天下午,早上四點開始叫我起床...陣痛的頻率越來頻繁,趕快把姊姊送到保母家安頓好後直奔診所. 這次的剖腹沒有上次順利,狀況百出...因為是臨時狀況,麻醉師遠從中和趕來,遇上上班尖峰時間,讓我在產台上等好久...在做脊椎穿刺時,因為已經在陣痛,很難忍住不動,所以麻醉師下針時稍微偏了,脊髓液出不來...折騰了好一會兒,麻藥開始發效時我卻開始發抖...整個人抖個不停! 上次生姊姊時一切飛快的進行,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這次不知道為什縫合花了兩倍的時間,只覺得醫生不斷在喬我的內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回到房間後仍抖到一個不行,護士拿了烤燈來幫我取暖,我才昏昏睡去...

艾弟的加入, 讓我們的生活比以往要忙碌上n倍, 但同時幸福感也n倍!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看著他清澈明亮的雙眼, 上班的疲累真的會一掃而空! 感謝老天的賜福, 將艾弟送來還給我們, 5年前失去Joshua的痛, 已不復在...我真的深深體會到...God wo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He will give what is the best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s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